于国富律师参加中国软件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12月27日,2008中国软件发展高峰论坛在沭阳召开。此次会议是在中国IT业面临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的背景下召开的。大会的主题是“和谐创新
开放共赢”,它既是一次对2008软件业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2009软件发展趋势的探讨。

本次大会受到了相关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高素梅、财务司财务处副处长孙以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长兼秘书长胡崑山、副秘书长朱芸,中国科学院院士倪光南等莅临本次论坛。江苏省和沭阳县政府等多位领导也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云集了国内软件行业众多知名人士,到场的嘉宾主要有:暴风影音CEO冯鑫,瑞星副总裁毛一丁,康盛创想CEO戴志康,多玩网CEO,美图大师265网络总裁蔡文胜,站长网CEO图王,前网易总编李学凌,CSDN总裁蒋涛等软件和互联网企业高管。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于国富律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题为《软件产业的知识产权问题》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