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李松律师谈惠普问题本风波与电子产品召回制度

2010年3月19日上午10:00,计世资讯总经理曲晓东、盛峰律师事务所律师于国富与李松将做客新浪科技圆桌论坛,与网友就惠普问题本风波与电子产品召回制度展开交流。

  从2007年开始出现的针对惠普DV2000和V3000机型笔记本电脑的投诉在2010年3月终于演变成舆论漩涡。重压之下,惠普也开始接连推出新解决方案,3月15日,惠普宣布为问题笔记本延长保修,并考虑针对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的用户支付补贴。

  惠普为何一直回避“召回”这一说法?消费者该如何理解产品召回制度?电子产品召回制度又该如何建立?三位专家将从IT行业发展与消费者维权角度,就产品召回这一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于国富律师对IT与互联网行业诸多法律问题均有深刻理解,李松律师则在消费者维权法律事务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曲晓东长期关注IT产业发展并提供咨询与建议,三位嘉宾均站在第三方角度对惠普问题笔记本事件保持了长期关注。

  • 新浪网:李松律师谈惠普问题本风波与电子产品召回制度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