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提供服务和支撑《辽

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颁布实施《辽宁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以下简称《辽宁纲要》)。2006年4月,辽宁省政府成立了辽宁省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省长滕卫平任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单位由21个省直厅局组成。经过两年多的努力,辽宁省战略制

      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颁布实施《辽宁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以下简称《辽宁纲要》)。2006年4月,辽宁省政府成立了辽宁省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省长滕卫平任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单位由21个省直厅局组成。经过两年多的努力,辽宁省战略制定工作顺利完成。《辽宁纲要》既全面贯彻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又具辽宁地方特色,从加快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到推进“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贯穿了建设国家新型产业基地的总体战略思路。《辽宁纲要》突出政府引导与支持,建立了知识产权奖励制度,战略措施具有可操作性。(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 为加快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提供服务和支撑《辽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