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关于注册商标有效期限计算方法的答复

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你省常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3月27日来函询问关于注册商标有效期限的计算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在《商标法》实施以前的国内企业的商标,都未核定有效期限。其有效期均自《商标法》实施之日(1983年3月1日)起计算。外国企业的商标在《商标法》

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你省常熟县工商行政管理局3月27日来函询问关于注册商标有效期限的计算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在《商标法》实施以前的国内企业的商标,都未核定有效期限。其有效期均自《商标法》实施之日(1983年3月1日)起计算。外国企业的商标在《商标法》实施前原已核定有效期限,应按原核定有效期限执行,自注册之日起计算。续展时,其注册有效期仍为十年。

  二、《商标注册证》损毁、丢失的,补证以后,其商标有效期仍自原商标注册之日起计算。如系《商标法》实施以前注册的商标,亦从1983年3月1日计算。

  三、转让注册商标的其商标有效期仍自该商标注册之日起计算。如系《商标法》实施以前注册的商标,亦从1983年3月1日起计算。

  •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关于注册商标有效期限计算方法的答复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法律法规